以下內容是本人的使用心得, 不是品牌廣告.

 

自從第一次旅行開始, 一直使用軟行李箱, 好處是擴充性強, 設計很好裝, 壞處就是不防水, 還有顏色選擇少, 和外型遠不及硬旅行箱好看.

近年愛上長途旅行, 一個好的行李箱是值得投資的. 家裡的24吋軟箱子不夠大, 每次回家時總要大包小包的手提上機很麻煩, 所以一直很想找一個更大的的旅行箱, 不單容量要足夠應付14天長途旅行, 外型顏色要漂亮, 材質堅固, 輪子好推, 箱子要輕, 最重要是設計要像軟箱子一樣, 可以在狹小的房間裡也能打開上蓋整理.

2014年9月的西歐之旅前, 我一直在找合心意的行李箱, 但是市場上的硬箱子都是50/50對開的設計, 沒有符合我要求的. 終於在SOGO遇上了Samsonite Spin Trunk, 無論外型顏色設計都符合我要求的箱子, 但是售貨員說沒有大size, 只有20吋和24吋.

死心不息的在網上尋找, 在新秀麗的官網上看到, 原來有一款最大28吋的. 在旅行前一天打電話到附近的德福廣場門市詢問, 郤沒有現貨, 必需預訂.   我失望的說來不及了, 我今晚就要飛. 豈料職員很友善的說, 幫我問一下又一城的門市有沒有現貨, 讓我重燃希望. 過了五分鐘, 又一城門市打給我, 說我想要的Spin Trunk 28吋他們有現貨, 是否需要預留. 我說"要要要, 我馬上來買". 我就這樣匆匆忙忙的, 買到了我的Dream suitcase! 可以開開心心去旅行了!

名字 : SPIN TRUNK

型號: R05*003     SPINNER 75/28    

尺寸:50CM x 75.5CM x 33.5CM

容量:85L

重量:4.3kg

香港版有: 紫色, 寶藍, 灰黑和青綠, 台灣版顏色選擇更多(不公平啊). 我選了最喜愛的紫色.  明亮的光面真的好漂亮, 但也很不耐刮. 去了一趟旅行, 行李箱多了很多刮痕, 心痛死了.

 

 

 

Spin Trunk 的設計, 以軟箱的黃金比偷打造出大容量比例的硬箱子 (20% / 80%), 箱子擁有輕薄上蓋的設計, 即使在狹小的房間也能方便整理. 主體箱佔80%, 可放入較大的物品,不用受限於50/50 對開的淺層設計,可以輕鬆收納很厚重的行李 (如包包, 鞋子等). 這次西歐旅行, 帶的是夏天衣服, 十多件衣服加一堆雜物, 主體箱子竟然沒有全滿, 真是強大的收納空間!

淺層上蓋佔20%, 可以收納比較小的雜物, 藥物等. 今次的行程要上雪山玩, 把羽絨服放進真空收納袋後壓平, 放在淺層上蓋剛剛好, 完全不阻礙.
箱子採用具有彈性且堅固的純PC材質, 萬向輪非常順, 推動的時候不會有聲音.

 

 

 

上蓋有分隔網和拉鏈, 還有半透明PVC的防水口袋可以方一些小物,主體箱除了有分隔網和拉鏈, 還有固定帶. 有了分隔網的設計, 箱子裡的東西就不會翻筋斗了.

空箱子長這樣

 

 

 

箱子放滿後成這樣, 真的很好收納, 拉上拉鏈後非常整齊! (自己沒拍下裝滿後的樣子, 只好借網絡上的圖片)

 

 

歐洲版有漂亮的紅色, 為甚麼香港沒有?

 

帶着Spin Trunk旅行箱往西歐旅行十天, 買了不少手信 (當然不免要Shopping 一下), 出發時12 KG, 回程暴增至19.9 KG (好險, CX的行李上限是20 KG). 把所有戰利品丟進旅行箱寄艙, 不用再因為箱子空間不足而背着大包拿着小包的上機, 輕鬆回家.

這款Samsonite Spin Trunk旅行箱, 真心推薦!

好了, 歌功頌德完畢, 有興趣者請往官網或各大門市看看吧.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samsonite.com.hk/hardluggage_spin_trunk%20_01.html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絡

 


 

2015年7月, 日本10天之旅 用後感想

帶着載了約70%滿的行李往北海道及東京玩10天, 在東京瘋狂shopping後, 買了一大堆新衣服, 很多手信禮盒準備回家. 禮盒內的食物不能壓, 我把他們都放在平均舖在上蓋的空間, 把主箱子內的衣服重新整理, 整個箱子塞得滿滿的, 一點空間也沒有浪費. 

跟去程時一樣, 輕鬆地挽着一個小手袋, 推着載了120%東西的Spin Trunk行李箱回程, 完全瀟洒. 回到家中打開上蓋的食品禮盒, 完好無缺, 重點是, 裡面香脆的食品完全沒有碎掉!!!! 真是驚喜. 證明旅行箱很堅固, 保護得很好!  日本旅行後, 我對這款行李箱更滿意了!

 

以前我總說, 行李箱就是用來丟的嘛, 還取笑我朋友要用行李箱套. 後來買了心愛的Samsonite Spin Trunk後, 我不敢再笑別人了. 因為行李箱表面很亮, 刮痕很明顯, 為免心愛的箱子毁容, 決定給它買一件衣服 - Loqi 行李箱套.

我買的是巴黎圖案(如下), Loqi還有不同城市的圖案, 也有分 S/M/L size的, 彈性布料適合不同大小, 不同高度的行李箱. 行李箱穿上衣服後, 既增加了辨認度, 又不怕箱子太滿爆開, 箱子不會刮花, 真是太好了. 

Loqi之前在Log On有售, 最近消失了, 可能香港沒有引入, 我這款是在台北買的, 900台幣左右, X寶也有但比台灣貴. 有興趣的話可以請台灣朋友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