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文, 我的爸爸不會看到(因為他不大會上網), 但我還是想說: 父親節快樂!


神父講道時說:"父親是所有兒女的驕傲! "世間不是每個父親都是好父親 (最少, 我認為我的姨丈不是好父親, 甚至好丈夫), 但天主給我一個好父親, 他很嚴, 很大脾氣, 但他很有耐性, 很體貼, 在我近乎崩潰的時候給我安慰和支持, 讓我有勇氣咬緊牙關挺過困難, 在我順境時分享我的快樂和小小的成就.


爸爸已經很老了, 但我希望他可以更長壽健康, 活得更快樂, 我能為您做的不多, 我也不是一個孝順的女兒. 可以的話, 每個周末我都願意早點起牀, 跟您喝早茶, 討論財經新聞, 一起吃晚飯. 您不去旅行, 我就去多一點, 然後回來告訴您, 外國的風光是怎樣的. 您很節檢, 我也不會做大花筒, 因為賺錢真的很辛苦啊!


近年, 我很少叫您"爸"和"老豆", 多數叫您"張生". 哈哈~ 雖然叫法很奇怪, 但這是我獨家的, 親切的叫法. 原諒我頑皮.


張生, 希望你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還有, 張生, 你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