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倍感幸福.


星期五, 老板下周要出差兩個星期, 所以預先給我慶祝生日, 聯同男老板, 我的好拍檔O小姐和秘書V小姐一起吃日本料理. 加入這公司快一年了, 我對現在的工作很滿意, 很開心.


上星期六, 兩位以前C記銀行的好姐妹, 冒着大雨出來和我吃晚飯, 還備了蛋糕和生日禮物! 比起這些, 他們的心意, 和暢談一夜的愉快晚飯, 更讓我開心.


生日當天, 預科時認識的老死好友請看戲吃飯, 看的是Naria - Prince Caspian, 吃的是美味的千兩壽司. 我給自己買了一份生日禮物: 一隻白色鑲水晶的手表! 看它閃閃的掛在我左手上, 滿足極了.


星期一, 又是公眾假期, 小學同學請我吃午飯慶祝, 終於讓我品嚐到"詠藜園"的美食. 雖然不是傳說中正宗的, 在蔡瀾美食坊的那一間, 但食物真的很不錯, 擔擔面很好吃啊!


放完long weekend, 星期二回到公司, 看到辦公桌上放了一個精美的小紙袋, 原來是老板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Alexandre的毛毛球髮飾, 和cova的coupon.好開心啊! 我拿着禮物, 笑得不知所措了. 那個樣子, 應該像個傻婆吧.


今天下午收市後, 公司開了個小型生日會, 各同事為我和另外兩位同事慶祝"六月之星"的生日. Team head叫大家唱生日歌, 問我們唱甚麼版本, 我衝口而出說"國語版"吧, 然後大家真的很認真地唱起來, 我覺得好開心, 好好笑, 掩着嘴笑到要抽筋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別人給我唱國語生日歌!


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 有好朋友, 好拍檔, 好老板, 好工作, 真的令我好開心, 好滿足, 好幸福, 也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