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千人婚慶舉行的大日子了. 由第一天參與綵排開始, 走到今天, 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 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也接觸到很多平時絕無可能見到的人和事. 我要把這些事都記下來, 以免自己忘記了.


Team Work真的很重要, 沒有好的teamate, 根本做不出一個舞台劇. 同樣地, 沒有好的teamate, 工作只會事倍功半. 我很慶幸, 婚慶活動有好的ASM teamate, 工作上, 我有很好的老板和拍檔.


忍耐, 看上去很簡單, 但不容易做到. 我並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 很怕煩, 特別是看見小孩子們的時候, 我的耐性會馬上消失. 舞台劇中有一幕要起用大量小朋友來跳舞. 每次綵排時看見一大堆小朋友跑來跑去, 感覺煩得要死, 孩子們不大容易控制, 是一個問題.  不過, 忍耐一下小朋友的噪雜, 就會看到他們認真地跳着舞的可愛樣子. 看到他們這麼活潑可愛, 有時也會忍不住掐一下他們的小臉, 或者抱他們一下.


節檢是美德, 但我從不會為一件物件而去格價, 只要我認為價格合理, 想也不想便會買下來.  不過, 身為一個稱職的道具負責人, 我盡量用最少的錢來買東西.  因為經費不夠呀. 為了找各種道具, 我跑遍了大街小巷, 百貨公司以至街邊的小販檔.  我試過為了買4個黃色和紅色的cushion而跑遍中環和銅鑼灣, 後來讓我想到辦法: 買4個紅色cushion, 然後買黃色布料做4個cushion 套. 本來要200元的東西, 130元便完成了.  經此一役, 我明白到原來我懂的東西蠻多的, 是個有生活能力的人. 哈哈哈!


人家說,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雖然大夥兒不至於花了十年時間, 但辛苦綵排數個月是不容置疑的, 幕後的工作人員也用了很多私人時間來準備這次活動. 希望天主保佑, 今次千人婚慶能完滿的成功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