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小葉指名要玩這個答問題遊戲(?), 以下就是我的答案了.


 


遊戲規則:寫在自己的SPACES或BLOG上,回答完如下十題之後,刪除其中自己最不喜歡的一條, 再添加自己的問題一條,然後另點6人。也就是你需要如實回答其中的9個問題,再問一個問題.


 


1.你更喜歡四世同堂的日子還是兩個人的天地?


我喜歡兩個人的天地, 也想四世同堂, 但更需要獨處的時間. 不算貪心吧.



2.你會為了最適合你的人一直等待嗎?
等? 我怎知誰是最適合我的人? 我一直在走著, 自認適合我的人, 自己追上來吧.


 


3.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 好像沒有.



4.目前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一半一半.  日子過得不辛苦, 有點乏味, 但是至少可以維持生活充裕.


 


5.如果你的生命快要終結,而且又只能說一句臨別之言,你會說什麼呢?


Bye Bye.



6.有沒有一個人是你最悲傷時想跟他(她)一起喝酒喝到醉?


沒有, 我不喝酒的. 即使傷心到極, 我還是不會喝酒.


 


7.你還是以前的你麼?
我天天在變化, 應該不是以前的我了.


  


8.你會不會為了別人改變自己曾經根深蒂固的想法?
不會.


  


9.如果有500萬,讓你啟動一個項目,你會做什麼?
一個項目? 投資是要分散風險, 全部資金放在一個項目, 太危險了.


 


10.你現在的心態如何?
我要努力向上, 我要發奮圖強.


 


11、如果付出了努力卻不被別人重視,你會怎樣?


做好本份便算了.


 


12、對你而言,生活最大的魅力是什麼呢?換個說法就是生活中什麼事情最讓你開心?


生活無憂, 不一定要很富裕, 足夠就行. 不一定要名牌, 好看耐用就夠. 不一定要吃最貴的, 好吃便行.


 


13、關於人生的最無厘頭的想法是什麼?


…… 本人的無厘頭思想太多, 很難選一個.


 


14. 請說出在這一刻,你願意犧牲的東西和希望換取的東西。


願意犠牲….. 工作吧., 如果我希望換取家人和自己的健康.


 


刪掉13.


15. 如果你現在有一個月假期和一筆錢, 你會如何運用?


 


我不會特別指名了, 看到這段blog而有興趣者, 請自行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