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blog都給我用來寫我的教會生活了.


12月30日是天主教教區的千人婚慶, 據說, 這活動是配合教區今年的主題而設, 將會邀請很多對夫婦來參加. 帶找去慕道班的教友是節目統籌, 她說很需要更多的helper幫忙, 我便說, 有時間我也可以幫忙一下.  當然啦, 平日工作繁忙, 我很難確定那天可以去rehersal, 但星期日一定可以. 所以嘛, 暫時星期日下午就用來做"打雜"囉.


今日的rehersal在屯門, 排練第二幕, 是關於男女主角少年時代的. 第一次參與舞台劇, 驚訝於舞台背後原來有這麼多東西要做, 一件小小的道具也要一絲不苟. 初時我有點後悔, 覺得自己是"攞苦o黎辛", 不過嘛, 綵排越看越開心, 即使要我在塵埃滿佈的紙箱堆中找道具, 我也毫無怨言, 只是覺得很熱很累, 但忙得開心. 教友說, 幸好今天有你來幫忙, 真是感謝天主. 我笑了一笑.  也許真是天主安排吧, 以前我從來沒有做過這些工作的, 更沒有想過自己會為聖堂做事. 很奇妙,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