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第一次上慕道班。


慕道班,是給想要認識天主教的人的入門course,為期兩年。


為甚麼我會上慕道班呢?其實,是機緣巧合吧。最近剛轉了一份新工作,可能還不是很適應,常常感到很無力,做得不好,壓力很大。當我感到無助時,我就會想到祈禱。祈禱過後,感到心靈放輕鬆了,也感到工作順利了,好像有人在幫我似的。偶然和老板談起一些她的往事,她提到信仰在她低潮時支持她捱過了,現在她也在上慕道班。另一方面,我的好友也說,她帶女兒返教會,女兒變得和善,不像以前般偏激,現在她也在上慕道班,還建議我去。我感到這可能是一種機遇,便欣然答應。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如何,會不會讓天主教成為我的信仰。不過,我願意嘗試一下接觸這個宗教。


慕道班的導師是李笑容修女,感覺是一位有點嚴肅的中年修女。不過,她的慕道班很資訊性,有點像上課,但感覺還好。聽說另一位導師的班比較有趣,也較多人。不過,像這種氣氛嚴肅的班也有好處,感覺不會"玩玩下"。


從此之後,星期日的早上節目,就是返教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