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其實很宅女, 放工後太累, 不大喜歡放工後去街. 所以, 看劇集 (尤其是日劇) 是我很重要的娛樂.

話說夏季日劇未開鑼前, 我是很有期望的, 很多劇聽起來很吸引, 例如: 偷偷愛着你, 貧窮貴公子......  不過, 我非常失望, 以上兩套都把原著作大幅改動, 特別是"花"劇, 完全是原創劇本了

  慘不忍睹. 貧窮貴公子還好, 但好笑程度不及台灣拍的那部.  日本人對於自己國家的漫畫, 都不尊重的嗎????

夏季日劇中, 還有一部漫畫改篇的, 叫"女帝", 加藤Rosa 和松田翔太主演. 松田就是花樣男子中的西門, 加藤嘛..... 對她沒有太大印象, 只知她是玉木宏的緋聞女友. 我會注意這部劇, 是因為某論壇的宣傳, 引起我的好奇心 - 電視台會怎樣演譯這部情慾漫畫? 答案只有三個字: 小兒科.

女帝, 即是夜之女王, 紙醉金迷, 肉慾橫流的場面在漫畫中經常出現, 但真人化後, 所有情慾情面都蒙混過去. 當然啦, 我也不相信電視台會拍.

我覺得這部劇很奇怪, 女主角因為母親過勞而死, 又因為自己是私生女, 被人岐視, 變得仇恨男人, 要成為女帝. 女帝一生好命, 由熊本去大阪便有俱樂部接收, 不用三兩下手段便可以讓老妖怪成為自己的恩客. 不用多久, 便轉戰東京, 成為銀座的頭牌女公關. 奇跡, 真是奇跡.
 

故事奇怪也算了, 為何會選上加藤玫瑰做女主角呢? 原著中的女帝有傾倒眾生的美貎, 俠骨柔腸, 但玫瑰並不能演譯出這等味道. 說實的, 玫瑰太幼嫩, 穿起套裝只覺是小女孩穿媽媽的高跟鞋一樣. 發怒的表情, 就是瞪眼. 以女主角而言, 她真的亮不出彩. 這套劇都起用了演技出色的綠葉來扶持這玫瑰, 到頭來, 反而突顯了玫瑰的不足.  演女二的更搞笑, 使奸又好, 誘惑男人時又好, 都是那副斜眼的不屑笑容
 唉.... 這就是演技了.....

整套劇只像是玩家家酒一樣兒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