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我領洗了.


經過一年多的慕道期, 由最初對天主教一點認識也沒有, 至現在有了一定的認識但還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還是決定領洗了.


領洗, 對於一些人來說, 要完全接受了天主, 明白了這個宗教的意義才會領洗. 但是, 我的信念是, 我信天主, 所以我領洗, 但是我還有很多不明白, 所以我才要領洗, 然後繼續追尋天主的真理.


領洗, 是與基督同死同生, 棄絕罪惡, 走向美善的新生. 昨天由領洗池起來, 我真的感覺到一個全新的, 清新的自己. 很神奇的感覺啊.


總之, 我是天主的子女了. 今後自當本着愛主愛人的心, 繼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