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主進入我的生命後, 生活並沒有起了很大的變化, 不覺得變得很豐盛, 不覺得非常興奮. 不過, 我慢慢的感覺到這種平安喜樂, 覺得即使天要塌下來, 天主也會替我扛着, 有甚麼困難, 即使擔心害怕, 也相信天主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推我一把, 讓我勇敢的面對.


有時候, 靜下來胡思亂想, 想起以往的經歷, 想起以前的失敗的我和今日的我, 我覺得是天主要把我塑造成今天的我而安排的.


以前的我, 率直衝動, 說話做事容易得罪別人, 縱使勤力, 還是得不到上司的歡心, 事業上很失敗. 當日在C記工作時, 因一時大意犯下嚴重的過失, 幾乎令我倒下來, 身心承受的龐大壓力, 幾乎令我放棄. 感謝天主, 讓我遇上一個很好的上司, 他鼓勵我不要放棄,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這位上司深知我的實力, 為我安排很多機會, 讓我表現實力, 重建自信. 雖然辛苦, 但我深知這是重建自己的機會, 所以我努力地配合. 終於讓我走出陰霾. 挫折, 令我成長, 令我成熟, 懂得"忍". 因為個性的改變, 我得多很多人的喜歡, 成為好友. 因為有了這些好友的幫助, 在事業上突破過往的框框.


一直以來, 在工作上遇到的上司和同事都是好人. 感謝天主, 讓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即使不能做同事, 仍可成為朋友. 在這個亂世的社會裡, 仍然讓我遇上了現在的好老板, 好同事, 還有細心的team head, 我心中十分感恩.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ARM, 而且, 我很少向別人提及自己的信仰, 只跟拍檔和兩位老板說過一兩句. 想不到我這位細心的team head, 不知從哪裡聽到, 突然在lift口問我一句: 你係咪今年復活節領洗? 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 只傻傻的回了一句: 不, 是明年. Team head說: very good.


事後想起這件小事, 有點感動, 因為她把部下當成一個人, 而不是工作的機器.


最後, 感謝天主, 賜我一對非常愛我的父母.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