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三十日是天主教的聖家節, 也是千人婚慶舉行的日子.


身為所謂的助理舞台總監及道具負責人的我, 每週只能抽出星期天去綵排, 實在是對不起"助理舞台總監"一職. 不過, 我真的盡力了, 只怪我的放工時間很晚, 趕不及平日的綵排吧. 總之, 我會好好做好"道具"一職的.


今日是第一次總綵排, 排了半天, 真的很辛苦, 也令我明白到, 一個舞台劇的誕生, 背後原來有着多麼繁複的事情, 是一件需要很多很多人一起同心參與的事情, 名乎其實的"Team work". 大家都放棄了吃喝玩樂的時間來籌備這個慶典, 老土點說一句: 都是天主的安排.


其實, 我這麼大了, 從沒有很穩定的參加一個團體, 更不會為團體做事. 對, 我就是這麼自我中心的一個人. 不過, 由慕道班開始, 接觸天主教, 認識幾個新朋友, 然後拉進千人婚慶的籌備小組, 一步一步的發生的事, 都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 過程裡面, 有時我會不願意或者不耐煩, 不過還是耐着性子留下來. 可能, 這都是天主要我留下, 做好自己的崗位.


好, 既然是我接下的工作, 我就努力做好它.


如果天主真的要召喚我, 我就做祂的信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