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吃完早茶回家,時間尚早,有點無聊,上網翻閱一下自己的blog。其實大嬸我開過幾個blog,不過都沒有很堅持努力寫下去。希望yahoo這個blog可以。

翻看朋友們以前告訴我的網址,很多都已經關門大吉,只餘下"五隻手指都夠數"的數目。香港人果然是很忙,沒有時間打理自己的blog呀。

翻呀翻呀,讓我看到IE的bookmark中有一個很熟悉的homepage名字......天呀,居然是我的第一個homepage!這個homepage真是年代久遠,是我當年還在唸大學時做的。那時還沒有yahoo blog呀,msn呀,icq也是剛剛開始普及。Microsoft Frontpage並不普及,當時我寫homepage是用note pad 的,真是非常高難度。不過,那時候在唸大學,時間比較多,所以很努力的更新homepage,現在經常拿"忙"來做藉口。唔唔...... 不要得!

以前很喜歡玩chat room,形式有點像百度帖吧,不過沒有分帖子,人一多,發言很快會消失。那時候最熱門是星光notice board吧。後來,時光飛逝,這玩意漸漸被其他東西取代。不過,在那兒交到一大票網友,居然有幾個還保持聯絡,算是一項奇跡。

到底我交到幾大堆網友,請看下列的圖。如果有當時NB的人看到這圖,大概不禁會心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